Saturday, July 02, 2005

耶,Page Rank有4了

剛又看了一下,真的是4。

神奇吧?老實說我也納悶。雖然我的blog有怡志的blog加持,但是也只有「3」的水準。上上禮拜我在更新網頁的時候,就注意到nightpluie.net的Page Rank竟然上升到4,同一時間中時電子報的Page Rank也不過是4,真的是嚇壞我了。

為了慎重起見,今天再寫這篇blog時,我又去看了一遍...


還真的是4

雖然說流量並不是page rank唯一的標準,但是對於成立三、四年計數器卻還是停留在四位數的網站來說,是有點汗顏的。

我想這或許是鞭策我要好好搞好我的網站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