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06, 2005

開始補研究所了

老實說還挺累的。因為補習班規定劃位權只能暑期班或秋季班二選一,而另外一期只能以「旁聽生」的身份。基於「愈接近愈關鍵」的原則,我把劃位權留在長達四個月的秋季班,兩個半月的暑期班只好屈就啦。

這個補習班目前的感覺是:嚴謹、機車。一繳補習費,工讀生就跟你交代東交代西, 一下補辦上課證要收費「300乘以遺失次數」,一下又是什麼講義沒達到的話要去班導組才能領(班導組在重慶南路一段,上課教室在中山北路一段),又是什麼補課要買補課卷才能補,真是麻煩死了!

上課的教室在10樓,感覺還挺恐怖的!每次一接近上課時間,那棟大樓的一樓就會排滿了等電梯的人,看著電梯這樣上上下下,我真的滿擔心哪一天它會不堪負荷.....

另外就是上課的椅子還真是他媽的高啊!最後一排的椅子我甚至要踮起腳才坐的上去...><"

不管啦,反正就是拼了就對了,希望從現在到明年三、四月我能好好規劃自己的時間,努力的衝刺才行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