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07, 2005

出外靠朋友,洗澡靠女友

人生最慘的事,莫過於補習補到11點回家,卻發現樓上水塔的馬達壞了。

由於我在台北租的地方是個30年屋齡的老房子,3、4、5樓的供水都要靠五樓馬達抽水,各樓層才有水用。但是這馬達有時會秀斗,水塔的水用完了卻無法自動感應補充水,這時候就要靠「手動」或「腳動」來「激勵」它。不料,就在這第一天補習,滿頭大汗又疲累不堪之際,這馬達卻給我鬧脾氣死都不肯抽水。

這時我那住鶯歌的室友就往他馬子那兒去「借住一宿」順便洗澡,而我也就義無反顧的收拾好明早要看的講義就往女友的家方向騎。正所謂「出外靠朋友,洗澡靠女友」啊!

PS1:另外一台南的室友現無女友,但是相信如果今天馬達有水他還是會明天早上才洗的XD
PS2:女人,你知道的,就是龜毛了點。女友的室友有個潔癖,就是男人用過的都東西她都會覺得噁心,所以即使我現在人在女友家,還是得等到她龜毛室友睡著了才能偷偷洗澡(我不是變態啊!)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