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8, 2005

誰跟他們講公平?

今天看報紙,說國民黨團點名民視、三立、華視三台報導藍、綠比例嚴重失衡且明顯偏向民進黨,質疑政府以廣告統包、換發執照等手段向電視台施壓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我真的覺得啼笑皆非。

難道台灣出來參選的人就一定是你們泛藍、泛綠、泛桶,沒有其他人嗎?以一級戰區台北縣來看,你知道台北縣長這次有多少人出來選嗎?什麼?只有羅文嘉跟周錫瑋?錯!有六個

相對於羅文嘉、周錫瑋,其他三個候選人誰跟他們講公平?他們有誰去抗議「電視台都沒報導他們」嗎?

美國選舉中多有規定媒體對於候選人的報導、曝光率必須均等。反觀我們各媒體的民調,根本就是直接把他們刪除,選項都只有「羅文嘉」、「周錫瑋」、「不去投或其他」,完全忽略的其他參選人的權利;報導上99.99999%全都集中在泛藍、泛綠的候選人,其他三個候選人就算有被報導,也多半是以「花絮」、「玩笑」的角度切入,這樣叫做民主政治?我才要懷疑是不是你們泛藍跟泛綠集體收買、施壓媒體,讓這些候選人被淹沒在政治的兩極對立中!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說得太好了!藍綠之外的候選人在媒體上缺席是很嚴重的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