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1, 2008

小啟:nightpluie.com正式註冊

很久沒更新網站了,這禮拜因為練團再度順延,花了點時間整理,順便也預告一下這裡即將復活囉!

 ‧正式註冊nightpluie.com,也就是說未來網址只要nightpluie.comwww.nightpluie.com就可以連結到本網站,但網站的host還是在hinet的免費空間。

 ‧網站更名為「nightpluie.com唐鎮宇的藍星個人官方網站」,未來將以此為基地,繼續侵略藍星,請大家多多指教!

 ‧因為在Hinet主機下的網頁全部硬加入框架的廣告語法,雖然我已經設法擋起來,但在讀取首頁的時候可能會出現短暫的廣告或是卡住等情況,這時只要按F5重新整理即可。

 ‧也因為Hinet的框架廣告,所以所有網頁的網址只會顯示一開始連結的網址,而非該網頁真正的網址,這個問題目前無解,請大家見諒囉!

 ‧修正了「圖表冒險」的版型,配合「鎮宇說」的版型稍做修改,希望能取得一致性。

 ‧「藍星報導」的部分,成為正式記者後,才發現並不是每條新聞都這麼值得留下,有時候時間過了就沒有價值。以後只會放我採訪過覺得還不錯的新聞跟大家分享,但2003-2005的採訪日誌與報導還是會繼續放著。

 ‧未來在「鎮宇說」blog,除了繼續不停的碎碎念之外,我還會盡量在每天與大家分享與勞工或消費者相關權益的新聞,當然也開放大家問問題,如果讀者有任何與勞工(如工資、工時、勞保、勞保年金、國民年金、勞基法..)或消費者(消保法、公平交易法或是一些不合理的事)權益的相關疑問,都歡迎來信到,我會盡力為大家解答。

 ‧工作比較忙,但是我還是很希望把blog這塊弄好,未來我會盡力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我的生活,請大家多來坐坐喔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