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8, 2006

nightpluie.net恢復更新

繞了一大圈,最終還是不得不屈就現實。我的個人網站還是決定暫且寄在Hinet的主機下。

沒辦法,學生嘛,沒收入就是沒收入,也不好意思為了這事兒跟爹娘開口,畢竟都22歲了。雖是自行租用一個主機一個月不過9美金,但是只要沒收入,這固定的開銷就算再小,它也是負的,對吧?

言歸正傳啦,nightpluie.net這次恢復更新,為了配合Hinet這個大怪獸訂出的規矩,我只好將blog遷至Blogger.com提供的主機,另外再刪去幾個荒廢的單元,新增了一些單元的規劃。詳細內容請參考下列:

 ‧nightpluie's blog 網址改為http://blogpluie.blogspot.com

 ‧nightpluie's Inforgarphics 網址改為http://garphicpluie.blogspot.com

‧blog與Inforgarphics增加了RSS,並提供bloglines、google等網站的RSS訂閱鍵,請大家踴躍訂閱!

 ‧blog與Inforgarphics增加了「Site meter」的網頁流量統計。

 ‧原「nightpluie's blog」的訂戶可能要麻煩改一下訂閱的RSS Feed

 ‧移除「Communication Agenda News」,其實這個單元已經荒廢很久了,是因為後來發現中正電傳所的龜去來嘻學長做的「龜去來嘻之無名新聞事件簿」比小弟認真、詳盡多了,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轉往那裡。

 ‧「匪情研究中心」近期內會把小弟的學士論文PDF檔放上來給大家參考參考。

‧「音樂創作」部分,將新增一個「樂評」單元,大概也會以blog的形式出現,盡情期待、指教!

 ‧原本架設於無名的留言版會做修正,把原本看起來死氣沈沈的顏色改掉。

No comments: